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始建于1865年,多项研究领域位于世界前沿,以结合实际应用解决行业难题而著称

       ·商学院获AMBA认证

       ·QS世界大学排名自2011年起稳定在世界五百强以内

       ·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

       ·连续8年被Times评为英国顶级的新生代大学之一”

       ·世界会计专业顶级证书ACCA皇家特许会计师主考院校

       ·“毕业生就业率大学排行表”中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排在第八位

       ACCA学员需申请该学位,并在通过ACCA前九科目后,提交论文并完成考核即可获得牛布的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

申请OBU学位的条件

通过前九门考试(仅FR,AA,FM不可免考)

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EPSM)

学位申请资格评估

·提交论文两个月之前通过ACCA基础九门课程(FR,AA,FM不可以免考),并完成道德模块测试的ACCA学员

·无需英语证明,但之前因为英语证明而丧失了OBU申请资格的ACCA学员、准会员、会员可重新获得资格提交论文申请学位。

·2009年11月之后注册,由于未选择OBU项目而错失了OBU申请资格的ACCA学员、准会员、会员可重新获得资格提交论文申请学位。

学位评级

       论文(RR)通过共有A,B,或C三个分数,论文的分数和该学员ACCA前九门平均成绩综合起来可确定该生学位的级别(见下图)。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会计本科学位共有:First class, Upper second class, Lower second class, Third class等4个级别。决定这个RR是否通过的方面有:语言,沟通,分析是否深入,IT技术使用,参考资料使用及格式等方面。

OBU论文辅导班 学位评级

指导老师

OBU论文辅导班指导老师 李新

李新

FCCA、加拿大CPA&CGA,伦敦大学会计硕士,牛布会计理学、天津外国语大学英文学士学位

17年全球500强财务管理经验,连续8年担任OBU论文指导教师,实战经验丰富,善于将课堂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论文写作中不但获得学位,更学到有逻辑的分析、独立做结论等多种实用技能。独特的OBU网课加论文批改等方法使得学生一次性通过率连年达到92%,并且100%获得OBU学位。

班次服务

精品特色班 4800元

甲方在服务期内向乙方提供三次论文批改建议,负责一次论文递交签字,如未通过,甲方不提供免费重修机会。

点击咨询详情

VIP高端班 8800元

甲方在服务期内向乙方提供不限次数论文批改建议,负责三次论文递交签字,论文成绩公布后如未通过,乙方于20个工作日向甲方递交重修申请,与辅导老师一同协商制定论文修改计划。

服务协议预览

学位介绍

       在英国荣誉学士学位(Honours)是高于普通本科学位的也称作优等生学位,学制也会略长, 英国的一等荣誉学位可申请英国的牛津、剑桥和LSE等名校。

       以剑桥大学金融专业为例,录取最低学位标准就是一等荣誉学位。如果你是普通大学毕业的学生,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位可以作为你的UK 学位来做直接申请。

       下图以剑桥金融硕士为例:

OBU论文辅导班 学位介绍

Copyright © 2000 - 2019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营业执照

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