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12)

2018/10/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测试”与您相约,正保会计网校编辑将每日整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练习题。希望通过考前的日积月累,帮助大家巩固知识点,让您的复习备考更加科学有效。正保会计网校祝您顺利通过考试,梦想成真!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10.12)

银行业初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行政复议(10.12)

银行业初级《个人理财》每日一练:直接融资市场(10.12)

银行业初级《风险管理》每日一练:流动性风险的识别(10.12)

银行业初级《个人贷款》每日一练:个人住房贷款(10.12)

银行业初级《公司信贷》每日一练:信贷业务到期处理(10.12)

银行业初级《银行管理》每日一练:金融债券发行(10.12)


·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10.12)

银行业中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资本充足率(10.12)

银行业中级《个人理财》每日一练:家族信托(10.12)

银行业中级《风险管理》每日一练:市场风险计量(10.12)

银行业中级《个人贷款》每日一练:银行营销组织职责(10.12)

银行业中级《公司信贷》每日一练:资产变化引起的需求(10.12)

正保会计网校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测试两大部分,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推荐阅读:2018年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每一日练汇总


纠错责任编辑:春分
2020年银行招生方案 课程开通 学习计划表
回到顶部
折叠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