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注税全科通过学员杨俊元
自我介绍:
姓名:杨俊元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和正保会计网校结缘缘于多年前一个朋友的介绍,当时我正在考注册会计师,并且报了一个本地的培训班。每天下了班匆匆赶去听课,回到家都是晚上十点多钟了,而当时我的孩子才两三岁。你能想象一个母亲这样的工作和生活么?实在太累。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不报正保会计网校?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网校给我的帮助不仅仅是帮助我通过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而是改变了我整个的人生。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感谢网校助我梦想成真

  虽然走出考场的时候已经觉得胸有成竹,然而在网上查到分数的时候还是异常的惊喜:五门一次通过,一共497分!后来在网校发给我的邮件中我知道,我是全科通过一等奖第六名。我和很多的同龄考生一样,要一边上班一边学习,三十多岁的年纪了,人也并不是特别的聪明强记,还是一个七岁孩子的母亲。想想真是不容易,这些成绩当然有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更多的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的各位老师。

  和正保会计网校结缘缘于多年前一个朋友的介绍,当时我正在考注册会计师,并且报了一个本地的培训班。每天下了班匆匆赶去听课,回到家都是晚上十点多钟了,而当时我的孩子才两三岁。你能想象一个母亲这样的工作和生活么?实在太累。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不报正保会计网校?你每天坐公交车的时间听课就够了,而且那里都是名师,比本地的老师讲得好太多了。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2007年、2008年两年时间我顺利的通过了注册会计师五门课程,2012年一次通过注册税务师五门课程。在考注册会计师之前,我只是一个十来个员工的小单位的一名小会计,而几年之后,我已经在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一次从理论到实践的历练过程,然后进入了风险投资行业。所以网校给我的帮助不仅仅是帮助我通过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而是改变了我整个的人生。

  我从小就不是特别聪明的孩子,所以我觉得老师其实在学习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看看我们身边的孩子就会明白,孩子如果喜欢哪个老师的讲课,那一门成绩就会特别好,其实大人也一样。网校的名师讲课却是个个都能深入浅出,抓住重点难点,很多地方自己看两三遍都看不明白,听课听一遍就会。我特喜欢听高志谦老师讲财务会计,生动幽默,寓教于乐,有时我先生坐在旁边听着也会逗得哈哈大笑。还有奚卫华老师,讲课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满激情,虽然晚上听课很累,也会被奚老师的激情感染,赶走疲倦和困意。叶青老师是特别善于总结的一位老师,讲课条理分明,而且气质优雅,讲到复杂的地方,都会一次又一次的进行归纳,让我在不停的温故知新中记住知识点。当然还有杨军老师的税法重点突出、赵俊峰老师的法律讲得浅显易懂……

  讲了很多,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方法吧,我这方法说不定对很多人都很管用呢。像我们这种上班的人都会抱怨时间不够用,我呢一般晚上听完课以后会将课件下载成MP3文件,放在手机里。第二天早上从一起床穿衣服开始就打开手机重听昨天晚上的课,别管别人是不是把你当成疯子,算一算这样你每天增加了多少学习时间?从穿衣服、蹲厕所、走路、挤公交车,每天至少要多出三至四小时的学习时间对不对?而且头一天晚上听过的知识,第二天再重听一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还有一点那就是做题目,这可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好买一套《梦想成真》的配套习题从头至尾做一遍,光听不练那也是假把式。还有最后一点,那就是考前串讲一定要听,网校老师的串讲那都是琢磨了多年的考试习题总结出来的,比你自己盲目猜题要好上十遍,特别是奚卫华老师和叶青老师的串讲,考前晚上再听一遍,第二天去应试,至少可以多做十分的题目出来。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让我梦想成真,在这里我也祝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弟学妹们,都和我一样能顺利通过!

考试成绩
税法(一)105分
税法(二)107分
财务与会计109分
税务代理实务71分
税收相关法律104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不管做什么事尽力而为,努力了拼搏了不后悔就行,没有谁说自己一定能过的,重要的是做人的心态。
主持人提问:考前20几天该如何安排时间使得学习更高效呢?
嘉宾答复:  考前二十天如果只考一两门,时间充裕,可以再听一遍强化班,每听一章把以往做错的题目重新做一遍。如果门数较多,一定至少要听两遍冲刺串讲班,做几套模拟题。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