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陈富

重庆市万植臣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单位推荐

  陈富有艰辛的求学经历,他先后就读于电视中专、技校,自费完成了电大专科、本科学业,现正自费攻读电子科技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他参加了上海国家科技学院和证监会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以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和英国剑桥大学联合举办的财务总监职业资格培训,连续4月每个周末往返于万州与重庆两地之间参加培训。凭着他的好学精神,从普通会计人员做到主办会计、财务科长、财务部经理,并向着财务总监方向发展。十多年的会计生涯中,始终坚持原则,严把财务关,忠实维护单位利益,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管理上的创新思想赢得了公司上下同仁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