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胡浩

新鸿基地产·祥宝投资(成都)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自荐

  我对会计怀着一份热忱,1995年起开始从事会计工作,1997年起参加西南财经大学的大专、本科自考,2000年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取得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管理学)硕士学位。14年的财务专业工作中,勇于创新,先后建议所在公司出台并负责起草各种财务制度,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和财务核算行为,擅于成本控制、预算管理、财务分析,在升达集团工作期间通过成本预算压缩贷款500余万元,通过票据贴现等方式每年节约财务费用50余万元;2008年起,结合新鸿基祥宝投资公司实际情况,作好资金流预计及测算,为公司节约资金或产生资金息达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