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刘保科

河北国通数码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自荐

  我从事会计工作近十年,爱好学习,本人正在参加注税和注会的考试,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了自身的财务核算和管理水平。我热爱会计工作,积极钻研会计理论,不断熟悉国家会计和税收相关法律法规,把学到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公司的账务处理得到了主管税务机关的好评。我曾经因为某项业务的核算准确到位,受到税务机关的表扬,并作为样本让其他企业学习。我深知税收大计,不做假账,维护税法尊严,积极说服周围的同行朋友一并坚持,收到了良好响应。我不断研究国家的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政策,致力奉献于会计事业,与朋友同事共学习、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