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陆建祥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审计员 正保会计网校推荐

  2007年注册会计师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当年正保会计网校8名一次性通过CPA五科的学员之一(全国共12个)。陆建祥同学在1996年至2000年间就读于重庆市西南工业管理学校(中专)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000年10月~2005年7月在杭州消防产品检验站当检验员,2005年7月~2007年3月在桐乡市华庭房地产有限公司做司机。推荐陆建祥同学,主要是因为他没有任何财务基础,以司机的身份参加被称为“天下第一考”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网校的辅导下一次通过。他以无比执着的精神,“跨行业”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值得所有会计工作者学习。据悉,拥有CPA资格的陆建祥同学已成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杭州分所的一名审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