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李伟毅

山东昌邑富昌税务师事务所 副总经理 自荐

  从接触简单的珠算指法练习16875开始,到啃生硬难懂的《会计原理》、《工业会计》、《财务管理》等课程,然后做了一名普通会计员,日常重复枯燥无味的记账算账;到考取会计师,这时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不断提高,并注重财务管理工作;再到高级会计师,一步一个脚印,神圣的会计职责不容我懈怠。自己美好的青春岁月是与会计一同并肩走过,从理论中来,再到实践中去,理论联系实际,整理、提高、升华了思想,目前已在全国会计类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00余篇。一路走来,岁月在成长,自己也在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