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刘晓波

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教师 自荐

  1996年参加工作,从事财务、审计工作13年,已取得了CPA、MPAcc、高级会计师等资格与BFT高级证书,曾在工业企业、商业企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会计、财务经理、税务师、项目经理等职务。在实务工作中擅于实地调研,找出企业问题所在并提出解决方案,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探索研究开发新项目。2007年9月进入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财税系,从事教学工作,2008年成为学院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成员。把爱心作为教学工作的前提,以细心、耐心、诚心作为基础,根据现代大学生特点探索研究案例教学法,嵌入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