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刘志耕

江苏省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副秘书长 自荐

  自1981年12月走上工作岗位,我先后在税务、审计和财政部门工作,但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能爱岗敬业,勤勉尽职,而且还利用一切时间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取得了一些成果。2004年以来笔耕不辍,先后发表财会、税务及审计类专业文章310余篇,2004年至2008年先后独立开发出《CPA十大审计误区分析》、《对小企业审计的特殊考虑》、《小企业审计工作底稿框架及案例》等江苏省CPA继续教育培训教程,曾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省CPA行业年度优秀培训师资。工作之余,还担任了中国会计视野网站论坛版主,与广大网友积极探讨CPA业务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多次被评为优秀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