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田清华

黄冈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 总会计师 自荐

  初上大学时,我听从家人安排选择了财务管理专业,觉得仿佛是父母包办婚姻,不曾想随着了解的深入,我俩的关系由疏远冷淡变得心有灵犀、无法分离!毕业后我任教于黄冈武穴市理工中专,几年中我在该校已培育弟子八百有余。我多次带队参加了省市两级专业技能大赛,每次都载誉而归,本人也因此获得“优秀财经指导老师”荣誉称号。长期不懈学习下,我以市公开选拔专业技术人才第一名的成绩被黄冈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录取从事财务工作,上任伊始,我就树立以讲原则、杜邪念、勤业务为工作标准。态度决定一切,经过考核,本人被评聘为总会计师。在大家共同打拼下,单位的财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我的财务知识得到充分展现,财务能力也在实践中得到了大幅提升,个人被评为市“劳动模范”、“优秀财务工作者”,单位也获得了“财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