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王保平

资深专业人士 浙江省会计学会推荐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从30年前怀揣稚嫩心灵的青年学子,到如今驰骋财会领域的管算强手,可谓务实是灵,执著是魂。沐浴改革开放的初春阳光,我踏进了职业会计人的旅程,从此开始了与会计的不解之缘。先后越过中专、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六道会计理论修炼的门槛,前后承载过省级行政机关财务管家、投资公司投资科长、产权交易中心理事长助理、资产评估所副总经理、国有企业财务总监等多个磐石般信念的使命。28年来的持续理论学习与实战历练,积累了丰富的政府机关、公司企业、中介组织、国资监管等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及其相关领域的执业经验,兼有不同部门、不同领域、不同职级的专业知识与运营技能;积淀了精深的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知识。回顾我的会计人生之旅,值得一提的信念就是持续进取、执着务实,专注成就专业,专业赢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