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肖杰

深圳博众会计师事务所 合伙人 自荐

  39岁的我从事会计工作已有19个年头,在普通而又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实现自我与一个会计人的价值。中专毕业后做了三年电工,1994年通过助理会计师,1996年通过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2005年到2007年三年间,我似乎变成了考证狂: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企业法律顾问、高级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我不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但我绝对是一个十二分勤奋的人,整整三年,没有假日、没有应酬,甚至也没有心情和妻儿一起享受家庭乐趣,只要有一点点时间,就呆在图书馆自修。疯一般的学习和考试,我的专业水平不断提高,财务工作如鱼得水。如今和朋友成立了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倾注了全部心血,虽是小所,却有大志:我渴望成为中国CPA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