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谢兴盛

上海纳尔实业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单位推荐

  谢兴盛1998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多家企业担任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从基层的成本核算员一步步成长为一个高级财务管理人员。2004年担任上海纳尔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公司的规范化管理、财务管理、资本运作、法人结构的治理、公司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取得比较突出的业绩,提升了公司的效益。在工作之余,热心帮助指导身边同事朋友学习提高,他在2006年创建了一个以“水煮财务家园”网络论坛为主,20多个QQ群为辅的网络学习交流平台,完全无偿支持财务人员学习与提升,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成人达已为已任,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服务理念,秉持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思路,在坚持不懈的服务大众,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