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财会界反响极为热烈。从纷至沓来的一份份参选材料,我们看到了会计人的精神风采,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秉持职业道德、执着追求发展……我们遴选了一部分参选会计人率先做一次展示,借此机会也希望广大会计人继续踊跃参选,不重取得多大业绩,只求让大家看到我们会计人的感人奋斗与闪光精神。
  9月15日,将由专家评委团对参选人员进行筛选,确定20名人员入围网络投票评选资格。网络投票阶段将在9月15日~10月1日进行。
赵刚

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 信托财务部总经理 自荐

  对成功我充满执着希冀,十几年来从未停止追求的脚步,1998年通过全国审计师资格统一考试,1999年通过全国会计师资格统一考试,2001年通过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全球统一资格考试,2002年通过ACCA考试,2003年通过北京市高级会计师统一资格考试,2006年通过国际注册内部控制评估师CCSA考试,2007年通过大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008年成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并先后通过大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与香港证券、期货执业资格考试。在业余时间,不忘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曾参与中新国际培训中心创业,并迅速成为明星讲师,同时也是英国牛津职业培训公司金牌讲师。目前已出版《跟巴菲特学炒股》、《买基金、炒股票的12堂必修课》、《炒黄金、外汇、股指期货就这几招》等多部理财著作,公开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