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个试点园区行政审批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琼府[2015]100号

颁布时间:2015-11-23 00:00:00.000 发文单位:海南省人民政府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现将《美安科技新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简化行政审批改革实施方案》、《海南生态软件园最大限度简化行政审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海口市政府、琼海市政府、澄迈县政府和省政府直属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园区改革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切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试点园区要加强队伍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在“多规合一”中大力推进产业在园区的集聚发展,并把好园区项目准入关、监管关、验收关和工作人员廉政关。其他园区要积极学习借鉴试点园区的经验,条件成熟的园区由本市县政府向省政府申请,经批准后可推广应用。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11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