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关于落实“一门办税”发布《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公告

lijing

颁布时间: 发文单位: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关于落实“一门办税”发布《办税事项 “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门办税”工作要求,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2号),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

二、对《清单》所列办税事项,各地税务机关应全面实现“最多跑一次”。各地税务机关在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同时,大力推进网上办税,努力实现办税“不用跑”。

三、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在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公布。

四、本公告自2018年4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 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1).xls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2018年3月2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