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天津市国税局 地税局创新服务品牌 推出大企业“订单式”服务举措

颁布时间:2017-02-10 00:00:00.000 发文单位:天津市国税局 地税局

  按照全国税务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为落实好王军局长提出的“推动对纳税人的大服务,多推便民之举,多施利民之策,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具体要求,近日,天津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组织召开总局千户集团驻津32户企业恳谈会,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发放《2017年度大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意向书》,推出“订单式”服务举措。

  恳谈会上,天津市国税局副局长董继业代表税务部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税务部门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国地税联合推出的“订单式”服务举措;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2017年度大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意向书》,并承诺将征集到的五大类、13小类130项个性化服务需求进行整理分类,会同国地税相关处室认真研究,尽快加以落实。

  32家企业集团财务(税务)部门负责人针对数据采集、国企改革税收政策辅导、“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企业税收权益维护等方面问题与在座的国地税相关业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就落实千户集团财务报表报送、相关数据直报、千户集团名册年鉴编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2017年2月1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qzz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