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安徽省地方税务局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确定资源税换算比折算率的通知

财税法[2016]1036号

颁布时间:2016-07-14 00:00:00.000 发文单位:安徽省地方税务局 安徽省财政厅

市、县(区)财政局、地方税务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税改革具体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54号)要求,现就我省资源税换算比、折算率问题明确如下:

  经调研测算,确定我省铁矿资源税换算比为2.15,金矿资源税换算比为1.21(金精矿)、1.47(金原矿),萤石资源税换算比为1.10,硫铁矿资源税换算比为1.50.

  今后,省财政厅、省地方税务局将根据矿产品生产加工工艺、市场行情等变化对换算比、折算率适时进行调整。

  如遇到其他资源品目需使用换算比、折算率,各地应及时上报省财政厅、省地方税务局,在全省作出统一规定前,由主管税务机关据实计算征收资源税。

  本通知自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2016年7月1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qzz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