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扩大办税人员实名办税业务范围的公告

厦门市国家税务局[2017]2号公告

颁布时间:2017-06-06 00:00:00.000 发文单位:厦门市国家税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和国家税务总局指导意见,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决定在《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推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的公告》(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公告2016年第5号)基础上,扩大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税人员实名办税业务范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名办税业务范围厦门市范围内实体办税服务厅(包含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窗口)面向纳税人办理的全部业务,均纳入办税人员实名办税业务范围。

  二、推行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纳税人办税人员到厦门市范围内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推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的公告》(2016年第5号)第四条规定业务范围之外的业务,无法出具实名办税身份证明,或者实名办税身份证明无法通过验证的,税务机关给予提醒,继续办理涉税事项,并将验证无法通过的身份证件信息复印留存。2017年7月1日起,办税人员无法出具实名办税身份证明,或者实名办税身份证明无法通过验证的,税务机关不再为其办理涉税事项。

  三、其他事项办税人员实名办税的证件类别、具体办税流程以及其他相关事项,依照《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关于推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的公告》(2016年第5号)的规定执行。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厦门市国家税务局
2017年6月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qzz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