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江苏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qizhenzhen

颁布时间: 发文单位:关于《江苏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相关规定,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省环境保护厅起草了《江苏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为了提高立法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推进开门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公众在2017年9月2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来信请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3号江苏省财政厅(邮编:210024)。

  2.电子邮件请发至:767048125@qq.com.

  附件:
  1.江苏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方案(征求意见稿)
  2.江苏省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方案(征求意见稿)说明

  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地方税务局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9月1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qzz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