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对协议转让股票设置申报有效价格范围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7-03-25 00:00:00.000 发文单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各市场参与人:

  为防范异常价格申报和投资者误操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全国股转系统将对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股票设置申报有效价格范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股票,申报价格应当不高于前收盘价的200%且不低于前收盘价的50%.超出该有效价格范围的申报无效。

  二、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股票,无前收盘价的,成交首日不设申报有效价格范围,自次一转让日起设置申报有效价格范围。

  三、本通知由全国股转公司负责解释。遇有规则不明或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全国股转公司联系。

  四、本通知自2017年3月27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3月2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