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上继续教育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是一种较受学员欢迎的继续教育培训方式。

足不出户 无需奔波

正保会计网校与各地会计主管部门采用网络培训方式联合开展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学习足不出户,降低成本,安坐家中全天24小时均可通过网络随时接受优秀师资教学,无需东奔西走。

自主选课 方便快捷

会计人员凭会计主管部门发放的学习卡进行登录或者注册代码后登录,登录到网络课堂后可自主选择学习最新知识、案例分析、实务经验等类别的课程。继续教育课程开通流程简单,方便快捷。

手机课堂 移动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引领会计继续教育新潮流的学习方式,全新推出正保会计网校APP,通过手机应用,会计人员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轻松实现移动学习,让零散的时间得到充分利用,更高效、更快速地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立即使用>>

  移动学习

学满课时 轻松年审

继续教育课时通过系统自动累计,学满规定课时,按各地会计继续教育要求参加(在线/线下集中)并通过或不参加考试,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

学习流程:

网校实力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网校经过十数年的研究与发展,为2000万会计从业人员与每年500余万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为全国8000余万户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著名调查机构赛迪信息CCID2016年调查报告显示:正保会计网校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