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审计沟通访谈的26个致胜技巧

2018-10-15 14:2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被审单位故意拖延审计资料,如何沟通?

•被审单位拒绝签署问题确认单,怎么搞定?

•对方心理抗拒,不配合时,怎么办?

•如何通过审计沟通访谈,查出审计线索和疑点?

•找各种理由解释推脱,不认账,怎么办?

•对方建议问题不要在报告中反映,怎么应对?

•工作中遇到“熟人”或“领导说情”,怎么沟通?

•被审单位对报告有争议,如何沟通?

……

   

对审计人来说,在审计工作中,永远有三大痛点——

第一,被审计单位不理解审计,认为审计是没事找事、鸡蛋里挑骨头,还认为审计是多余的,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

第二,被审计单位不配合审计,资料不提供、提供虚假和不完整,拒绝接受访谈,访谈不认真,质疑审计结论等;

第三,审计人沟通能力欠缺,但却没有任何工作方法可以依赖和指导。

因为以上问题的存在,想要入门、转行做审计的同学总是特别迷茫和焦虑。为此,我们访问了数百位学员,认真调查分析了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审计课程。现在,我们有信心告诉各位同学,如果你想要做好审计工作,《审计沟通访谈技巧》这门课程你非常值得学习。

原因在于——

1.市面上有几百种书和课程都在讲“审计”,但太抽象太复杂,大部分书和课程都会让你越看越懵圈。当前,真正能把“审计沟通”讲清楚,让整个审计行业,包括四大等顶级公司都共同认可的人,实在屈指可数。

2.市面上也有几百堂关于“审计沟通”的课程,但很遗憾,它们中的绝大部分都只能让你从“不知道”到“了解”,以至于你经常遇到“看过一堆干货然而却并没有什么用”的情况。然而,这门课,是一门能帮助你从“做不到”到“能做到”的课程。

3.正保会计网校18年专注于行业教育培训,具有优秀的课程内容+服务品控体系,我们始终相信,用户在“学习”上付出的最大成本,永远是自己的时间,而非金钱。

    

【课程名称】审计沟通访谈技巧

【课程收益】按照审计工作流程的顺序,选取审计实施、审计报告、审计整改等关键环节,提炼了26项重要沟通访谈技巧要点,帮你0基础精通审计沟通,胜任审计工作。课程内容对审计实施、审计整改等过程中的沟通技巧,都给出了可以直接上手可执行的工作方法,

【适合群体】会计事务所审计人员;国家审计人员;单位内部审计人员

【限时优惠】原价188元现价99元!

   

选择本课程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认可的实战派导师——刘小寅老师授课

1.拥有顶级执业证书: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

2.毕业于财经名校: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硕士(MPACC);

3.十八年的财务、审计等管理经验,国内核心期刊特约作者;

4.世界500强企业审计经理,领导德勤、安永等四大事务所团队完成70多个大中型审计项目。

理由二: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从一线案例中学习

本课程在每一个章节中都设置了技巧要点和实战案例,这些案例均来自一线审计人员的真实案例,在最大程度上与真实工作场景契合。希望能凭此帮大家更好的掌握审计沟通的技巧的同时,也能顺便积攒一些实战经验。

理由三:不仅仅只提供课程和训练,还有持续交流跟踪

除在线学习课程外,老师会在qq群里和学员们答疑互动,帮助解决你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你也可以和同行们互动交流,相互学习。

      

点此了解审计沟通的26个技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