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1+x证书 > 政策文件 > 正文

又一重磅含金量证书来了!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时间: 2020-07-03 17:13:06

财务共享服务,是在财务组织深化变革基础上所建立的组织模式,是新技术条件下财务工作的“工业化革命”面对时代变革,财务共享服务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

在我国财务共享服务已经进入蓬勃发展阶段的当下,只有努力成为集会计专业理论知识、现代数据分析与智能应用等新技术综合为一身的高复合型财会人才,才能成为新经济时代财会领域中的中坚力量。

1.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划分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依次递进,高级别涵盖低级别职业技能要求。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获得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学员,能够在社会财务共享中心、企业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或一般企业的票据管理、数据采集、会计核算、会计稽核、外勤、税务、运营支持等岗位,能够从事票据整理、信息录入、审核等基础会计核算工作,或在中小微企业的出纳、会计、稽核等岗位从事云会计核算、报表编制、会计档案管理、财务共享中心业务对接,或从事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社保公积金和资质证照办理、税务事项处理等工作。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获得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学员,能够在社会财务共享中心、企业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或一般企业的各业务流程核算岗、运营支持岗,胜任采购与付款、销售与收款、费用报销、薪酬核算,资金结算,业务流程设计与优化,智能财务工具设计需求整理等工作,或在企业财务部门胜任会计核算、报表编制、纳税申报与管理、数据统计、财务共享中心业务对接等工作。

2.财务共享服务是什么?

IMG_6240

3.财务共享服务做什么?

IMG_6241

4.财务共享服务学什么?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面向企业财务共享中心或独立核算企业会计核算、业务财务数据收集与整理、智能财务工具设计、会计云平台信息系统运用与维护等岗位群,培养和评价能够应用智能财务系统进行经济业务审核、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等会计核算工作的人员,能够应用智能财税系统进行各种税费计算与申报、进行基本的纳税筹划和纳税风险控制的等工作的人员,能够应用智能财务工具、会计云平台进行业务财务流程、内容和制度一体化设计,财务数据收集、整理和可视化分析等工作的人员。

IMG_6243

5.证书特色

IMG_6242

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使命之一,就是能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实用性人才,并使这些人才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正保远程教育将充分保证《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质量和声誉,积极落实好标准开发、教材和学习资源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各方面证书相关工作的实施,助力“1+X证书”制度的推行,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深入改革提供持续动力。

DDDAFDD2-B7D4-4744-B45F-6D3AB960DA1D

想要了解更多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证书,请点击官网>>,更多政策与相关学习课程等你了解。

点我直达官网>>

网站ICP备案号:京ICP备05064925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