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关于业务招待费扣除的相关问题解答汇总

2014-11-24 14:3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业务招待费,是指企业在经营管理等活动中用于接待应酬而支付的各种费用,主要包括业务洽谈、产品推销、对外联络、公关交往、会议接待、来宾接待等所发生的费用,例如招待饭费、招待用烟茶、交通费等。

业务招待费扣除的相关问题一直是会计人员在年终汇算清缴过程中特别关心的,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全面的认识业务招待费扣除的相关问题,做好一年一度的汇算清缴工作,下面特别为大家汇总了一些关于业务招待费扣除的相关问题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业务招待费的扣除限额是如何规定的
 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础是如何规定的
 业务招待费与收入之间的比例为多少时最合理
 查补收入是否可以作为计提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数
 企业集团总部利息收入是否可以作为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础
 房地产开发企业代收收入能否作为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础
 房地产企业取得预售收入是否可作为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