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丛书优惠说明

赠卡/防伪贴用途:凭借赠卡/防伪贴可享受该书答疑、课程、优惠券等服务。

使用流程:登录正保会计网校,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梦想成真专区”→选择科目,输入赠卡, 提交→享受该书的答疑、勘误等服务或扫描梦想成真辅导书上二维码→注册/登录→输入防伪贴上覆盖层下的激活码→充值成功即可享受服务。

赠送范围: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类别所有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服务特点:专家团队根据您的疑问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

使用流程:登录正保会计网校,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梦想成真专区”进入享受服务页面→点击所选科目的“答疑”服务,进入该科目答疑板→选择辅导书、填写页码和题号并提交→输入提问主题和内容并点击提问→专家答疑→查看答疑反馈。

赠送范围: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类别所有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服务特点:针对因印刷等原因导致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纠正,避免给您造成错误引导。

使用流程:登录正保会计网校,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梦想成真专区”→进入享受服务页面→点击该科目“立即查看”勘误表服务→进入勘误表页面进行阅读。

赠送范围: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类别所有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授课特点:考前在线直播,名师预测考情。

开课时间:考前10天。

赠送范围:初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授课特点: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

开课时间:考前15天。

赠送范围:初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服务特点:采用视频多媒体方式授课,结合会计、税务基本理论及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处理会计业务,以及办理各项税务的方法,帮助广大会计人员掌握会计、出纳工作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使用流程:登录正保会计网校,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梦想成真专区” → 进入“享受服务”页面 → 选择实务课程(赠课开通后将无法更换)→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开始学习(下次听课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开始学习,课程有效期为6个月,课程开通后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

赠送范围:初/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类别所有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超大容量,随心所邮!

邮箱容量:10G。

赠送范围:会计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类别所有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梦想成真丛书特点
  • 汇集国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命题专家精心编写
  • 紧扣教材和大纲,考情、考点分析预测准确
  • 内容丰富、全面,重点突出,难点讲解通俗易懂
  • 附有大量疑难问题解答和跨章节综合题,助您备战!
  • 紧紧围绕教材、大纲编写,针对性强
  • 题型新颖,题量、难度紧贴考试
  • 题目编写重点、考点突出,导向准确
  • 答案解析详细,帮助学员透彻掌握考点
  • 全书题目经典、题型结构合理、习题难度适中、预测精准
  • 教师辅导经验丰富,讲解系统、有针对性
  • 依据考试命题特点,辅助大量经典习题进行针对性讲解
  • 重点更为突出,实用性更强
  • 网校名师专业引导
  • 包含近年考试试题及答案的详细解析
  • 帮助学员高屋建瓴理解历年命题思路
  • 揭秘实用、便捷的解题方法
  • 形式新颖,简明、扼要、清晰、通俗实用
  • 内容精粹,精辟简练、重点突出
  • 总结深入,融合、串联重要知识点形成专题
  • 例题经典,紧紧把握大纲命题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