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2年贵州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0月19日起

2011/10/19  来源: 贵州省财政厅  字体:  打印

  内容摘要:贵州省报名时间统一为10月19日至11月7日。现场验证时间以各市、州、地考办公布的时间为准。 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取消手工报名方式。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点击“会计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进行网报,并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也可以直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网报。

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按照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会计考办《关于印发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会考〔2011〕11号)和贵州省会计考办《关于印发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通知》(黔财会考〔2011〕4号)规定,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0月19日开始,为确保我省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全省报名时间统一为10月19日至11月7日。现场验证时间以各市、州、地考办公布的时间为准。

  2、报名地点:按属地管理原则,到各市、州、地会计考办指定并向社会公布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和网报。

  3、报名方式: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取消手工报名方式。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点击“会计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进行网报,并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也可以直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网报。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5月11日考生可自行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打印准考证。

  5、考试时间:2012年5月12日、5月13日举行考试,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初级资格
中级资格
5月12日
9:00—11:30
经济法基础
9:00—11:30
财务管理
14:00—17:00
14:00—17:00
中级会计实务
5月13日
 
 
9:00—11:30
经济法

  贵州省会计考办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