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成都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14日-5月8日报名

2009/04/14  来源: 成都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成都市财政局关于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都考区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的规定,现将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都考区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科目

  本次考试因考试制度改革分为按旧制度科目考试和按新制度科目考试两类。

  1、旧制度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

  2、新制度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二、考试时间

  1、旧制度考试:2009年8月28日至30日

  2、新制度考试:2009年9月19日至20日

  三、考试方式

  闭卷、笔试。

  四、报名时间

  1、旧制度考试:2009年4月14日至4月23日

  2、新制度考试:2009年4月24日至5月8日

  (节假日照常报名)。

  五、 报考对象及条件

  凡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历或会计相关专业(审计、统计、经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考试。已经参加过2005年度至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任一科目成绩合格和已经获准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简称老考生),可以报名参加旧制度下的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新制度下的考试,也可以同时兼报新旧制度考试科目。2009年度新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简称新考生)只能报名参加新制度的考试。

  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试一门专长科目。

  六、报名办法

  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成都考区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考生,请登录成都财政会计网(www.cdkjw.org或bm.cdkjw.org)进行网络注册,并认真阅读有关报名文件,了解网上报名程序和注意事项,然后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涉及免试科目申请的考生,请到现场报名点办理免试申请。

  七、现场报名点

  提供申请免试审核、发放准考证及受理考生报名咨询等服务。

  1、成都市会计学会(金家坝街5号,电话86258266、86267699)。

  2、本市各区(市)县财政局。

  其他有关信息请登录成都财政会计网www.cdkjw.org查询。

成都市财政局
二○○九年四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newsoul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