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玉溪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23日-5月8日报名(新考试制度下)

2009/04/16  来源: 玉溪市会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玉溪市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新考试制度下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条件:

  具备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的学历或会计及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是指审计、统计、经济。下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中国公民均可报考。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

   4月23日至5月8日(5月1日、2日、3日放假,不受理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人员需携带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及身份证(均为原件,身份证最好为第二代身份证)、有效合格成绩凭证(或免试与豁免凭证)、以前年度已报过名的考生需携带报名IC卡,交纳小1寸近期(上年或本年)免冠照片2张,填写《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云南省考生个人信息表》。

  三、报名地点:

  市级及红塔区考生在玉溪市政务服务中心(原玉溪市便民服务中心)三楼财政窗口报名;县级考生在各县区财政局报名。

  四、考试时间

  2009年9月19日——9月20日 

  咨询电话:2611871

  相关链接:

  云南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8日起报名

  2009年注册会计师(新制度)考试专业阶段报名简章

玉溪市会计管理局
2009年4月14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