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马鞍山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2-10日报名(原考试制度下)

2009/04/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2009年3月23日财政部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财政部关于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安徽省注协《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原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文件精神,现将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马鞍山地区报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报名条件

  已取得2005年度至2008年度任一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以及已经获准免试或豁免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部分考试科目的考生,可以参加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09年4月2至10日,节假日休息。

  2、地点:马鞍山市花雨路3号财政局909室。

  3、方法:报名人员可直接或委托他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IC卡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填写《安徽省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表》参加报名。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1、2009年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

  2、考试范围: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在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确定。

  3、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答卷时间
2009年8月28日
下午2:00-5:00
审计
180分钟
2009年8月29日
上午9:00-11:30
税法
150分钟
下午2:00-5:30
会计
210分钟
2009年8月30日
上午9:00-11:30
经济法
150分钟
下午2:00-5:00
财务成本管理
180分钟

  4、考试地点:今年按照原考试制度参加考试的考生,全部集中到合肥市考试。

  四、考试用书和辅导

  1、考试教材沿用2008年度教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根据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考试大纲,编辑出版新版《经济法规汇编》。教材先征订,再发书。

  2、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综合考虑广大考生的不同需求,推荐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卡。

  五、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免试

  1、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审计\经济\统计)的人员,可以申请免试相应专长科目。

  2、4月30日前到市财政局注册办办理相关手续。

  六、详细信息请查询

  马鞍山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办公室地址:花雨路3号909室

  咨询电话:2364134

  安徽省注协《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原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请登录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http://www.aicpa.org.cn)查阅。

马鞍山市注册会计师管理办公室
2009年4月2日

责任编辑:熊猫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