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辽宁大连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起

2011/04/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辽宁大连考区各位考生:

  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均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资格审核、交费确认三个步骤。网上预报名已于4月10日结束。4月15日开始各省进入报名资格审核、及交费确认阶段。

  根据《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大连市报名简章》,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30日(周日休息),上午8:40-11:00、下午13:10-16:30。到省注协大连分会(中山区白玉街20号,中山广场市总工会斜对面),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时,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

  持有国外学历报名的中国公民应提供国外学历原件、经公证机关提供的该学历已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中文证明,以及发放该学历的学校的中文全称和英文全称。

  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财政部考办对地方考办考生报名条件进行抽查,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做出相应处理。

  交费确认: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在通过地方考办的报名资格审核后交纳考试报名费。

  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名费(需要发票的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在确认时间内到确认地领取)。

  考试报名费:每科45元。

  现场确认咨询电话:0411-82590652  

  考试时间安排:

  专业阶段考试:

  2011年9月17日 上午08:30—11:00 审计

  下午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下午17:30—19:30 经济法

  2011年9月18日 上午08:30—11:30 会计

  下午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下午17:30—19:30 税法

  综合阶段考试:

  2011年9月24日 上午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下午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