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海南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2673人参考

2011/09/20  来源: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2011年9月17日—18日,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如期举行,今年我省共有2673人报名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在会计科目考试举行期间,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海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省考委会)主任王惠平,在省考委会办公室主任、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罗长虹等同志陪同下,亲临我省海口市第四中学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此前到考点巡视的还有省财政厅人事处处长王艳萍、会计处副处长陈玲等同志。

  巡视期间,王惠平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省考委会有关同志关于2011年我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备工作和组织管理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试卷的保密和运送、考场的设置和监考安排、检查了考点的安全保卫、医疗应急措施等情况,视察在考点执行任务的无线电监测车,了解无线电信号监测情况。王惠平总会计师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考委会和考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现场对考试组织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惠平总会计师指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人数呈逐年增加态势,当前全行业正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定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目标,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考试每一环节工作,对上级负责,对考生负责,确保万无一失。

  王惠平总会计师强调,务必高度重视2011年考试实施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制,要扎实做好考试保密和防范考试舞弊工作,建立应急机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综合阶段及英语测试的各项组织工作顺利进行,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力争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