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顺利完成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2011/09/22  来源: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安排,9月17日至18日,201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在重庆工商大学的考点顺利进行。24日,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将在重庆工商大学进行。

  17日上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巡视组,重庆市财政局祝轻舟总会计师、会管处左良伦处长,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宋小矛在重庆工商大学李春茹书记、黄志亮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情况。当日下午,市财政局杨春林副局长在重庆工商大学朱伯兰副书记陪同下巡视了考场。18日上午重庆市国资委林军副主任、市财政局监督监察处杜香绪处长也到重庆工商大学考点进行了巡视。中注协、市财政局、市注协领导对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多年来在各方面给予会计行业工作的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是今年全市注册会计师考试人数最多的考点。考生人次逾万,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会计学院考务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所有考场纪律良好,无一人作弊、违纪。18日晚7:30,随着税法考试结束的铃声,2011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专业阶段)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24日举行的综合阶段考试,重庆工商大学是全市唯一考点。重庆工商大学也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顺利完成考试安排。

  另悉,在9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会上,重庆工商大学荣获2010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重庆市组织工作一等奖。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