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江苏关于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的说明

2012/06/08  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江苏省关于2012年CPA考试应届毕业生报名资格的说明

  凡是201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大专(含大专)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2012年CPA考试。

  1、已经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按照《报名简章》中“首次报名人员”的报名流程及要求进行报名。

  2、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按照《报名简章》中“应届毕业生”的报名流程及要求进行报名,携带相关证件在江苏省现场确认期间(2012年6月26日到7月6日,不含公休日)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第一次报名资格审核。并于2012年8月20日到31日(不含公休日)期间,携带《报名简章》规定资料到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120号国贸大厦15楼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二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二次资格审核者,方可参加考试。

  2012年6月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