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山西省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顺利完成

2012/10/16  来源: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于13、14日在全省各市举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主任常国华及考委会全体成员到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和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等考点进行巡视并现场指导考务工作。

  在巡考期间,常国华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省考办针对保电、保安全、防舞弊和防突发事件等有关本次考试组织实施和考场纪律的简要汇报,听取了机考公司对计算机考试工作流程的介绍后,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试工作人员和无线电监控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巡考结束后,常国华总会计师指出:今年是我省第21次举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也是考试方式由传统的纸笔作答改革成机考的第一年,机考比纸笔作答更科学、更安全、更便捷,但同时针对机考的特点我们的各项组织与准备工作要更精细、更扎实、更充分,这就要求我们要认真工作、细致谋划、扎实准备并落实到位,把机考环境下可能发生的故障、可能出现的问题估计足,一旦出现问题所有人员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各巡考员要认真落实《山西省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期间零事故报告制度》,每科考试结束后,各巡考组长要及时向省考办值班室报告考试安全情况,考试后省考办要查找不足并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考试工作打基础。

  2012年全省近万人报考专业阶段考试,设10个考区,20个考点,都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