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3港澳台注册会计师考试深圳报名指引

2013/04/10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港澳台外考区深圳报名指引

  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的港澳台及外国籍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请于2013年5月6日至15日期间进行资格审核及缴费。

  1)首次报名的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应当持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或港澳台地区或外国法律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格(或其他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资格审核及缴费手续。

  2)非首次报名人员,持预报名信息表到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缴费手续。

  3)应届毕业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应当于资格审核期间,持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和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到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首次报名资格审核及缴费手续。

  4)选择纸笔作答的报名人员,应当在资格审核期间,提交考试方式申请书,办理交费手续后,不再允许变更考试方式。

  5)缴纳方式:现金。

  6)资格审核和缴费确认地址: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2楼D.查询电话:0755-83515411。

  7)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