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后备队伍2010年度选拔测试举行

2010/05/24  来源: 中注协  字体:  打印

  5月23日,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后备队伍选拔测试笔试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厦门四个考区同时举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刘仲藜在北京考区巡视,中注协秘书长陈毓圭、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杨慕彦、北京市注协秘书长王建新、副秘书长张文丽等陪同巡视。

  巡视期间,刘仲藜会长认真听取了本次测试和考点组织管理情况的汇报,巡视了考场纪律和出考情况。刘会长对本次测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北京市为注册会计师各个系列考试组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刘会长要求中注协继续组织好试卷评阅、成绩公布,以及面试等后续工作。

  刘会长强调,能力提升是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建设的核心,考试工作要注重能力评价,并发挥对行业人才成长的引导作用。英语是国际商务活动的通用语言,提高运用英语的能力,应当作为注册会计师能力建设的重要方面。

  2010年,全国共有368人报名参加行业领军人才后备队伍选拔测试,均为事务所部门经理级以上人员。其中,合伙人占15.65%。

  本次测试成绩预计在6月上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中注协网站(www.cicpa.org.cn)或省级考办查询考试成绩。6月20日,中注协将对入围考生进行面试。


图为刘仲藜会长(左二)在北京考区巡视。
中注协秘书长陈毓圭(右二)、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杨慕彦(右一)等陪同巡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