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济南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补报名:1月7日-11日

2009/01/07  来源: 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  字体:  打印

关于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补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
济人考函[2009]2号

各有关单位:

  我市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08年12月31日结束,但仍有考生因种种原因错过报名。为切实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定于近期进行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补报名,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补报名时间2009年1月7日—11日。

  现场确认、交费时间2009年1月12日

  现场确认地点:济南市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

  二、注意事项

  (一)补报名的报名方式、收费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按照《关于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考函字[2008]28号)文件要求执行。请补报名考生认真阅读,详细了解有关报名要求,确保个人报名考试顺利进行。

  (二)补报名截止后,我们将不再安排报名,请广大考生务必留意补报名时间,避免因错过报名时间影响个人考试。

  (三)考生在补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以及在考试时错误填涂试卷代码而导致考试成绩出现问题的,后果自负。

  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补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好补报名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二〇〇九年一月六日

附件:关于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责任编辑:逐梦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