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初涉职场如何“破茧”成长

2013-04-16 08:38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初涉职场如何“破茧”成长
初涉职场如何“破茧”成长

  职场新人们往往面临工作上“破茧”的阵痛。“专业不对口”是很多刚工作的年轻人面临的烦恼;也有人抱怨工作枯燥辛苦,工作压力大,工作上还找不到提高的突破口;有时领导苛刻的要求常常也成为新人的烦恼来源。

  从象牙塔到职场,专业不对口,工作压力大,“怕领导”的现象屡见不鲜。然而新人在抱怨境遇的同时,也必须知道老板宠爱的都是些立即可用并且能带来附加价值的员工。在埋怨现实的时候,新人们是否有扪心自问:“你对公司的贡献有多大,你所做的工作是否对公司的未来有所帮助?”一句话,要靠自己的打拼,还要紧跟时代节拍,前途不是别人给的,培养出自己的专精特长,成为公司不可缺少的人,这至关重要。你是职场新人吗?你觉得职场新人应该怎样才能成长起来呢?大家一起来说说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