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正保财务软件——进销存版全新上线

2013-11-22 19:15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正保财务软件,新增进销存版。进销存版共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三个模块,专为从事商品分销、直销的批发零售类企业、个体工商户、 商贸用户、简单工贸用户服务。

  正保财务软件共有单机版、网络版和进销存版三种版本,多种付费方式供您选择!这款软件为财务人员量身打造,以财务处理为核心,高度集成了出纳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纳税管理等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能实现数据传递与共享,将原本独立的财务管理与纳税管理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将及时学习、互动交流同步于软件操作过程,会让您的日常工作变得更便捷,更高效。这是一款会计人自己的软件,是一款真正的财税一体化管理软件,更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财务软件。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正保财务软件6大特点

  1. 纳税申报化繁为简 “一键”完成

  独创网页自动填报功能,根据财务软件生成的报表自动填报国地税系统相应报表,省去手工填报的麻烦。

  2. 财税风险智能监控 防患未然

  随时呈现公司相关的财税指标,帮助财务人员自动完成自审工作,协助管控财税风险。

  3. 实务问题实时咨询 迎刃而解

  网校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解决财务人员工作中的任何实务问题;同时千万会计人可以同时在线进行交流,让财务圈无界,让沟通无限。

  4. 账务税务系列课程 随用随学

  配套软件操作指南课程及多行业多层次实训课程供财务人员远程学习。

  5. 财税法规最新政策 尽在掌握

  融入正保会计网校的财经法规库,供财务人员实时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政策。

  6. 超值服务按年支付 经济实惠

  按年支付价格包括软件费和服务费,功能强费用低,免费升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会计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