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转发《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的通知[失效]

国税函[2010]471号

颁布时间:2010-09-26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正保会计网校编辑注:根据“财政部令第83号文件”规定,本文件失效。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为了加大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工作力度,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最近对已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进行了调整。现将《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财库[2010]8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税务总局(集中采购中心)反映。

国家税务总局

二O一O年九月二十六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