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2012年度部机关工会接收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颁布时间:2012-05-17 10:39:17.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人事教育司

有关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我部有关规定,经部机关工会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现已确定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面试人选

  近日,我部机关工会对报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在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中,经笔试择优提出了面试人选。面试前,将提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不另行通知。

  二、关于面试时间及地点

  我部面试时间拟定于2012年5月18日上午,面试地点在财政部办公楼内(考场示意图及乘车路线见附件1)。考生面试顺序在面试开始前10分钟抽签决定。面试当天截止上午8:20仍未进入候考室(老楼2135会议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前,为便于核实身份,考生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已获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其它相关材料。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结束后,我们将根据考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依照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附件:财政部2012年部机关工会面试考场示意图及乘车路线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