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报备工作使用新系统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1-03-15 10:23:16.000 发文单位:云南省财政厅

各州(市)财政局,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根据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站3月15日通知要求,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网络报备工作将启用新系统,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报备新系统的网址为,请你们按照《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网络报备系统用户手册》要求进行网络报备,原《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报备工作的通知》(云财会{2011}7号)文件第5点中的第1条网上报备操作方法不再使用。

  二、网络报备系统中的表格与《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报备工作的通知》(云财会[2011]7号)中的附表相比,内容和格式略有调整,请以网上表格为准。会计师事务所完成网上报备后,将网上填好的表格直接打印,加盖公章,连同其他书面材料报送。

  附: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网络报备系统用户手册云南省财政厅会计处

二O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梓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