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初级:
·经济基础知识 答案解析>> 考后讨论>>
·初级专业知识与实务 答案解析>> 考后讨论>>
中级:
·经济基础知识 答案解析>> 考后讨论>>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 答案解析>> 考后讨论>>
编者寄语:

号角响!即将面对的是一场检验,检验自己曾经的付出和努力;是一个非完整的终止符,宣告此阶段的辛勤告一段落。2012年经济师考试悄然而至,辛苦了这么久,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战斗吧,让自己拼搏的精神托起雨后灿烂的笑容!

  201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试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调查

1、你认为经济师考试难度如何?
A.一般 B.很难
C.简单 D.中等
2、你对所考科目通过把握性有多大?
A.30%以下 B.30%—50%
C.60%以上 D.肯定能过
3、网校辅导是否对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A.有很大帮助 B.有帮助
C.一般 D.帮助不大      参与调查>>

2012年经济师考试现场

网校名师寄语与祝福

大家就要参加考试了!相信大家通过努力,一定能够满怀信心地走上考场,取得好成绩的……【详细】

临近考试了,我再碎碎念一下,所以苏老师再强调强调,力求能抓点重点,临考都要放松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应对……【详细】

又是一年考试季,又是一年圆梦时,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知识。临近考试,请大家放松心情,从容应战。努力已付出……【详细】

衷心祝愿各位学友的努力能够换回累累硕果……【详细】

大家在考场上千万要沉住气,遇到拿不准的问题要回想教材内容,回想我在课堂上是如何讲解的,这是我们答题的基础……【详细】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相信大家都有了牢固的知识基础,建议大家按照我在课程中讲解的重点内容进行复习……【详细】

考场说“事”

亲,考前准备的好吗?纸、笔、准考证、脑袋,都带了吗?考前上厕所了吗?……

谁的准考证照片眼睛太小被老师审核了半天?谁走错了厕所被轰了出来?

考场说事,大事小事顺心事,笑事糗事如意事,倒出来吧,欢乐忧伤共分享!

参与说事>>

网校活动

征文——梦想之旅 伴我前行!

职业培训教育网、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举行2012年经济师考试征文活动(时间:自征文启示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12月30日),欢迎各位学员积极参与。撰一篇文章,讲一个故事,记录一段您的学习生涯,分享您备考的点点滴滴……

我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