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月23号(周日)下午3点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名苑B座10楼F(华强职校旁)
【交通】:坐地铁到竹子林站转54路在华强职校站下即可,或乘54路、73路、236路、322路、325路、B613路、B686路、K105路、K359路直达
活动主题

  本期交流会,嘉宾将与您一起通过分析财会人员成长路径和众多知名 财会领域专业认证资格的配比,帮助您了解在您的职场发展过程中,哪些财会认证资格最 能够帮助您达成志向,同时也会向关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介绍其考试和认证流程 ,参加本期活动您将了解到:

和会计职业发展生涯相关的几个国际财务资格认证;
美国CPA业务实务操作的主要方面;
选择美国CPA的国内和国际意义何在;
AICPA报考流程详情;
AICPA培训课程简介(正保会计网校、自成咨询、美国Becker联合 招生)。
预约我们

AICPA专用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镕源会计师事务所
Tel:0755- 36956696,13430597482 廖老师
名额有限,请提前电话预约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得到了越来越多会计、金融 领域精英人士的熟知与认可,美国CPA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在中国,了解美国会 计准则(US GAAP)且具备美国CPA资格的人才缺口约为25万……
什么是 AICPA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成立于1887年。是全球会员规模 最大的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在全球拥有约40万会员。在一个多世纪的历程中,美国注册 会计师协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随着美国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开始成为国际会计准则 的模板。AICPA 资格也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地区广泛的认可,是一个具有权 威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证书。

现场嘉宾


Ben Wong
    Ben Wong:AICPA,CFA,CGA,现任是Becker专业教育的亚太专务运作总监。在这之前,他在北美和亚洲的一些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出任财务长,在会计和财务方面有广泛的知识。


魏萍
    魏萍:AICPA, CICPA, CICA,CGA,正保教育CFO,曾在“四大”及多家跨国上市公司担任执行财务总监等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国际金融、会计及审计经验。

了解更多辅导名师>>

AICPA四科考试科目

  审计/AUD课程是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AICPA)四 门课程中的第一门,这节课的内容包括:审计业务内容简介和审计计划等。

了解更多美国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