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3月13日(周日)13:30
【地址】:上海市福州路655号黄浦区图书馆11楼
(从福州路/平望街电梯上楼)
【交通】:地铁一、二、八号线,15号出口(来福士广场出口)
活动主题

  本期交流会,嘉宾将与您一起通过分析财会人员成长路径和众多知名财会领域专业认证资格的配比,帮助您了解在您的职场发展过程中,哪些财会认证资格最能够帮助您达成志向,同时也会向关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介绍其考试和认证流程,参加本期活动您将了解到:

和会计职业发展生涯相关的几个国际财务资格认证;
美国CPA业务实务操作的主要方面;
选择美国CPA的国内和国际意义何在;
AICPA报考流程详情;
AICPA培训课程简介(正保会计网校、自成咨询、美国Becker联合招生)。
预约我们

AICPA专用联系方式:
Tel:4007-007-945 徐老师(Helen Xu)
Email:Helen@cmash.cn
MSN:Helen@cmash.cn
QQ:447348398
点击链接(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报名表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以周期短、科目少、对英语能力要求低等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会计、金融领域精英人士的熟知与认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目前,国内了解美国会计准则(US GAAP)且具备美国CPA资格的人才缺口约为25万…………
什么是AICPA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成立于1887年。是全球会员规模最大的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在全球拥有约40万会员。在一个多世纪的历程中,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随着美国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开始成为国际会计准则的模板。AICPA 资格也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和地区广泛的认可,是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证书。

现场嘉宾


Ada Tong

Ada Tong:美国律师执业资格、中国律师执业资格、芝加哥大学法学院硕士、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学士、复旦经济学院辅修国际经济与贸易,精通英语。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考试,通过美国纽约州司法考试。作为一名出色的法律顾问,佟绮精通公司法和税法,咨询领域包括外商直接投资、公司法务、并购与重组、中国税法和跨国并购中的税务处理。
了解更多辅导名师>>

AICPA四科考试科目

  审计/AUD课程是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AICPA)四门课程中的第一门,这节课的内容包括:审计业务内容简介和审计计划等。

了解更多美国注会>>

纠错 责任编辑: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