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你有木有一种感觉,认真听课了,可听完了就忘;认真做题了,可做完了记不住;认真看书了,可看完了木有印象……付出了很多,收获不多,这可肿么办?肿么办?告诉你一秘诀: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是一个反复练习、反复记忆、反复使用的过程,只要你把你所听的、所做的、所看的重点内容,随时拿笔记录下来,学习将不再是一件难事。

1、此活动面向正保会计网校论坛注册所有会员,正保会计网校所有辅导项目相应科目的学习。如果你不是正保会计网校论坛会员,请点击这里注册。如果你不懂得论坛的操作,请查看论坛帮助!如果你还是有疑问,请在线咨询论坛管理员,发个新帖,啥事都能解决!
2、“微学习笔记”必须原创,拒绝转载、抄袭,不能摘抄讲义、单纯发习题充数等。
3、要求学习笔记内容独立,有独到的观点和见解,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要保证是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思路的整理等原创内容。
4、每篇学习笔记不得低于50字,欢迎图文并茂。
5、禁止灌水,一旦发现应付、敷衍的同学,违规者将会被管理员删帖,取消活动资格。

1、学习帖子一律发布在各个考试辅导项目所学科目的相应版块内,选择“微学习笔记”分类进行提交。
2、每人在所学科目版块只开一个学习笔记记录帖,多个学习科目,可以发不同的学习笔记贴,后续学习笔记跟自己的主帖回复即可,每日更新学习笔记次数不限。杜绝同一内容发在多个版块内。
3、属于哪个科目的学习笔记就要去哪个版块发帖,不允许一个学习笔记贴,记录多个科目。要保证知识性、专业性、实用性。
4、参与之后在活动贴内跟帖报名,并附上所发帖子的链接地址。
标题格式:【微学习笔记】+标题
举  例:【微学习笔记】“TeaGreen”2011年注会会计科目学习笔记专用贴……
内  容:今天学习了神马…… 长期股权投资OR浮云?

【微学习笔记】“火锅鱼”2011年
注会经济法学习笔记专用贴

  •   还有不到50天,一定要努力了,先开个贴,虽然自己不是很有毅力,但很高兴网校有这个活动……

【微学习笔记】争当学习之星,看我最后47
天的“自白”

  •   网校组织的“微学习笔记”活动精彩上演!妮妮觉得还是不错的,妮妮是注会会计第一个报名的……

【微学习笔记】天之玄2011年注会税法科目
学习笔记专用贴

  •   前两天用了大约13个小时的时间背企业所得税的知识点,感觉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

【微学习笔记】“莫言”2012年中级会计实务
科目学习笔记专用贴

  •   报到下,以后坚持每天记笔记吧!养成习惯……

【微学习笔记】怎样才能爱上经济法呢?

  •   我今天听完了经济法第二章的课件,明天做题,巩固一下知识点。单独或合并持股1%以上……

【微学习笔记】之审计

  •   看了学习笔记的帖子,我决定在这47天,不46天里要做审计和财务管理的学习笔记……
       此活动没有截止期,随时可加入,但是,加入了,要把“微学习笔记”的帖子链接地址,跟帖在活动贴后,以方便及时对“微学习笔记”进行监督、跟踪;对于坚持写学习笔记的申请奖励者,将颁发获奖名单并在活动贴一楼公布,请关注活动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