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1年8月27日 15:00
【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26层,地铁四号线人民大学站C出口。
【背景】
  随着金融危机见底的声音不断出现,一些经济实力雄厚的企业开始准备海外投资,参与境外并购,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国仍鼓励有条件的优势企业积极开展对外投资和跨国经营,坚持“走出去”战略。那么,如何促进成功并购?财务报表中又当如何处理这类业务?本期讲座,著名咨询顾问韩子重将运用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的专业知识为您一一揭开这些问题的面纱。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资格考试作为全美乃至全球CPA界最权威的会计资格考试,以其简单、实用、涉及面广、国际认知度高和就业前景好等优势得到了各行业财务人员的青睐。本期讲座,我们也将带您一起了解AICPA的考试内容和特点、报名方法等,为您的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
1、兼并和收购的一般意义;   2、全球和中国并购环境;    3、并购成功关键靠什么;
4、US GAAP中,并购环境下的财务报表合并方法;        5、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考试介绍。
Email:aicpa@cdeledu.com
MSN:aicpa@cdeledu.com
QQ:973582544
栏目链接:http://www.chinaacc.com/aicpa/
纠错 责任编辑: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