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会计新手寄语
  编者按:很多学员已经将会计证拿下,打算在会计这个行业能够占一席之地,但是拿到会计证后,发现自己还是不会做账,好一些的职位都是需要有会计行业经验的,这都意味着缺少了一些实战经验,在此我们对真账实训这个项目进行分析探讨,希望能够对刚步入会计行业的学员提供借鉴。


1、全部真账实战:熟悉票据→分录→凭证→汇总→账本→报表→财务软件,全程带您亲手演练。
2、为学员创造最佳学习环境:学员可自发组建学习小组,网校为您营造良好的互学互助学习氛围。
3、对学员负责: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学员完成本班次所有课程后,正保会计网校才会颁发相关证书。
4、贴心后续服务:对于零基础学员,网校为您提供会计从业网络班与实训面授班组合学的便利,先取证,再实操!
1、基础知识回顾:会计科目使用范围;账务处理程序;认识记账凭证及其适用范围;账簿分类;期初建账;账账核对;识别原始凭证;借贷记账法的运用。
2、根据经济业务编制记账凭证。
3、登记明细账;登记T形账户;编制科目汇总表;进行试算平衡;登记总账;账账核对;结账。
4、根据总账、明细账编制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讲解现金流量表编制原理;讲解报表之间勾稽关系。
5、对现金流量表编制结果进行点评;根据年终经济业务编制记账凭证。
6、登记总账;编制年终科目汇总表;账账核对;编制年终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7、财务软件:系统管理,填制凭证。



  报会计真账实训班,即可免费学习两门会计实务模拟实训课程(手工操作版和电算化版),课程有效期从交费之日开始为期三个月。

 课程名称 老师 试听 费用
 企业会计实务模拟实训
(电算化版)
赵玉宝 ¥100
 企业会计实务模拟实训
(手工操作)
专家团 ¥150

套餐一北京从业取证套餐(原价450元) + 会计真账实训班(原价1200元) + 企业会计实务模拟实训网上辅导课程(原价250元)= 优惠价1500元
                   购买

套餐二会计真账实训班(原价1200元,含赠送网上辅导课程) + 纳税申报真账实训班(原价1500
元,含赠送网上辅导课程) = 优惠价2400元
                   购买

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解疑惑

1、我是一名会计新手,请问开始建账的大体流程是怎样的呢?

答:第一步:按照需用的各种账簿的格式要求,预备各种账页,并将活页的账页用账夹装订成册。
第二步:在账簿的“启用表”上,写明单位名称、账簿名称、册数、编号、起止页数、启用日期以及记账人员和会计主管人员姓名,并加盖名章和单位公章。记账人员或会计主管人员在本年度调动工作时,应注明交接日期、接办人员和监交人员姓名,并由交接双方签名或盖章……

2、我刚刚步入会计工作,开始做账时会犯很多错误,老师能不能大致总结一下,新会计经常犯的有哪些错误呀?

答:会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差错种类很多,其主要表现在:记账凭证汇总表不平,总分类账不平,各明细分类账户的余额之和不等于总分类账有关账户的余额;银行存款账户调整后的余额与银行对账单不符等。在实际工作中常见的记录错误主要有以下三种……

3、我公司以前无账,现准备建账,关于固定资产折旧,是否应该在建账时估算累计折旧额作为期初数据?

答:从原理上说,建账伊始,各科目数据为零,然后以“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这一恒等关系为基础对应编制会计分录、登记会计账簿、编制会计报表。但由于企业已经经营了一段时间,所以作为会计主体和纳税主体,应考虑确定所有科目包括所有者权益各项目的会计……

4、想问老师一个具体的问题,如果公司购买实物发放给员工,是否可以计入工资科目,还是必须计入福利费?如果计入工资科目,付款取得的发票如何入账处理?如果计入福利费,是否能够税前扣除?

答:根据《财政部关于企业加强职工福利费财务管理的通知》(财企[2009]242号)第一条规定,企业职工福利费包括发放给职工或为职工支付的以下各项现金补贴和非货币性集体福利:第二条最后一款同时明确,企业给职工发放的节日补助、未统一供餐而按月发放的午餐费补贴,应当纳入工资总额管理……

了解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

Q:我现在还没有考会计证呢,只是大致了解了一些会计知识,那如果我报现在的真账实训班课程,能听得懂吗?

A:没有会计从业证,也没有一点会计基础的话,最好先报下咱们的会计从业和会计真账实训的套餐,学习了会计从业再学这个。如果有一些会计基础知识,即使是理论上的知识,也可以学习咱们这个班,可以听得懂。

Q:我想学习实际操作的方法,你们真账实训课程的形式是怎样的?

A:是在课堂上学习,但是课堂上全部都是实际操作,自己跟着老师做账。全程真账,而且都有实际企业的背景,好比在企业实习一样。

  1. Q: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现在还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工作,如果学习了网校这个辅导班,会给推荐工作吗?

  2. A:可以推荐工作的,去了单位也是需要真本事来应付面试的,所以要好好学习哦,不能抱着为了工作而随便上上课的心理哦!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做账小锦囊

1、处理记账错误的方法:

划线更正法。在填制凭证、登记账簿过程中,如发现文字或数字记错时,可采用划线更正法进行更正……

2、常用的成本分配方法:

(1)不计算在产品成本法;
(2)在产品按固定成本计价法;
(3)在产品按所耗直接材料成本计价法……

3、建账要留心的三个关键点:

(1)建账要合身;(2)建好“四本账”;(3)建账要谨慎……

4、日记账建账的原则:

(1)账页的格式一般采用三栏式;(2)账簿的外表形式必须采用订本式……

5、工资结算凭证的编制

(1)工资结算表的编制 ;(2)工资结算汇总表的编制……

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报课流程

第一步:报名交费

  网校提供邮局/银行汇款、网上支付、上门交费等多种方式交纳学费,方便快捷。

第二步:上 课

  学员在上课第一天到上课地点领取听课证和培训资料,进行手工账面授班的学习。

第三步:电脑做账

  学员学完基本原理讲解和手工账之后,可继续到多媒体教室进行电脑财务软件的学习。

第四步:取得证书

  学员学完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课程后,经正保会计网校检测合格,即可取得培训证书。